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同學會聚餐地點調查

各位同學:

感謝生宗提供的聚餐地點,我把它放在右邊的投票區了,請大家去投票吧!
期限只到6/30喔~

以下為生宗所介紹:

1.欣葉餐廳(日式料理)每人約$700~1000元好像是吃到飽的.地點在我的公司巷口.



2.好記擔仔麵店(古早味懷舊餐廳海鮮類.台菜.)類似辦桌.或單點的.地點在吉林路上.



3.太春日本料理.地點在寧夏路分局旁.



4.洋蔥西餐廳地點中山北路台泥大樓旁(西式).每人約$700~1000元.



5.或到老爺.晶華.國賓飯店吃歐式自助餐.

歡迎攜家帶眷一起來!

如有其他意見或地點,也請回應在此篇文章下,謝謝!

12 則留言:

  1. Hi. 世輝:
    我投5票,因為生宗說的地點都很不錯,(我去過第1和第5的聚餐地點),不好意思,
    我惡作劇,其實我沒投票權.
    辛苦了!幫我們架了一個班網.

    回覆刪除
  2. 慈玲:
    別這麼說,雖然看到有人投了五票,有點訝異,如果每人都如此,那我還是決定不了地點。
    不過,有妳的經驗,總是個好的開頭。

    回覆刪除
  3. 嗨!各位老~~老~~老~~同學.大家好久---好久--不見了!感謝世輝再度為我們搭起聯繫的橋樑.
    本次同學會前夕.我才剛參我兒子小學的畢業典禮.更讓我回想起當時年紀小.期待7月12日再
    次與大家見面!

    回覆刪除
  4. 嗨,我是孝倫.真沒想到在畢業30多年後,還能有機會和大家聚聚.只是,我7/12有考試,不知.........只要是週日我都有空,除了7/12之外,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5. 孝倫:

    妳來了,妳終於來了!
    日期可以再議,只要大家沒有意見,都OK啦!
    但是要怎樣和妳聯絡呢?

    回覆刪除
  6. 各位同學,真是抱歉,為了我7/12當日有事,害大家得延後見面的日子了,Sorry!為了表示歉意,待地點投票確定後,願代為預先訂位;若同學們有該處的優惠身分願意提供的話,也請告知.我的聯絡方式煩請向世輝或明珠打聽.謝謝大家!

    ps:世輝,不好意思,在這裡向大家喊話.感恩喔!

    回覆刪除
  7. 孝倫:

    是我又擺烏龍了,詳情請看最新文章。

    回覆刪除
  8. Hi我是慈玲:
    昨天晚上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心想世輝是否已把照片放在班網,結果有點失望,可能世輝玩得太累,等一等明天吧!
    今天看到了照片,心情有點激動,大家的臉孔沒什麼變,只是有些發福,(我也胖了10公斤)我一邊看著照片,一邊笑到合不攏嘴,也一邊後悔著沒參加.看到最後發現,竟然7/19還要再辦聚餐,對著電腦脫口而出,大家那麼喜歡吃飯啊! 哈哈哈---
    這次的聚餐我一定要去,起身馬上行動,撥電話給明珠.孝倫.資惠.生宗.世輝. 哈!我已昭告天下,我將在7/19日搭高鐵會見我的老友們.
    對了,謝謝世輝的照片和文字,豐富了我們的班網,也謝謝生宗超強的記憶力,幫我們再找到兩位同學,希望生宗有空多去走走,失聯的同學們就靠你了.

    回覆刪除
  9. 終於聯絡上了
    為什麼上一次同學會沒連絡上我呢
    我要參加這次同學會
    duker.lai@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10. 看了這些照片真是感動啊
    希望能多找到更多同學放上更多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