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新增懷舊照片囉!(~有更新喔~)

各位同學大家好:

昨日趁著火熱的心情,趕緊整理了小時的舊照片,在所有的照片簿裡,一共還有 15 張關於我們的老照片。

除了上傳到相簿裡之外,順便重新將相片做個分類,所以網頁右邊的固定文章裡,就多了一個「日新懷舊照」了。

有空,想懷舊時,就去看看吧!



2009/07/13更新
感謝慈玲卓越的貢獻,寄來超可愛小時候的照片,此照片超越了我所有的收藏,要叫它「第一名」。



22 則留言:

  1. 今天順道跑了林素秋.王一錫.黃誌麟家.都沒在只有留下名片及訊息於信箱中.好消息是陳春敏家.老家還在且聽說現在住妳們台中.且近期要出國.已請她的大嫂和她聯繫.或上班網回訊息.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太好了!辛苦生宗了,期待同學們進一步的聯繫!

    回覆刪除
  3. 生宗:
    非常謝謝你. 辛苦了!
    柯阿祝的地址沒有段,可能當時她寫錯了?

    回覆刪除
  4. 黃國斌的地址也沒有段,我假設是八德路二段,然後寄信過去了.慈玲提供的通訊錄我也一一照上面地址寄信過去,再加上生宗的辛苦奔波,相信7/19以前一定可以找到更多同學~~~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5. 孝倫:
    祥輝之前辦過同學會,不知當時有否製作通訊錄. 妳可詢問看看. 我提供的地址和電話,都是從國中小畢業紀念冊及畢業留言卡來的, 陳世峰的地址我不知道, 但我記得陳淑娟家開花店(集美鮮花店).
    大家加油吧!希望7/19前找到更多同學.

    回覆刪除
  6. 祥輝已經找到通訊錄了,大概今天整理好就會傳給大家

    回覆刪除
  7. 各位同學,祥輝整理的通訊錄已寄出囉!

    回覆刪除
  8. 找到林輝元了,陳世峰在大陸,已留聯絡方式等待通知~~~這是最新的回報!!!

    回覆刪除
  9. 嗨!我又沒收到通訊錄啦......

    回覆刪除
  10. 已補寄到你的gmail信箱了
    是我的錯,把你的email打錯,所以寄不到。

    回覆刪除
  11. 各位同學,聯絡上李麗貞的娘家了,也留下聯絡方式,現正等待麗貞和我們連繫.另外也聯絡到柯阿祝本人,她表示7/19當日將不克前來~~~~~~這是最新的回報!

    回覆刪除
  12. 孝倫:
    哇! 你真厲害,辛苦了!
    我每天都要看好幾次班網,期待有新的好消息.
    若7/19日有同學不克參加,那是否要改日期? (我願意改日期 ), 還是問問大家的意見吧!

    回覆刪除
  13. 我就沒有孝倫的那種運氣了。
    董琦家的電話一直沒人接,還需要再試。
    鄭欽維家有聯絡上,但家人表示其六月份才到大陸,可能要等到八月底才會回來,有留下我的聯絡電話給他。
    聯宏、錕泓、志麟的電話依然沒人接。

    回覆刪除
  14. 這次同學會因為麗真要回美國了,所以還是如期舉行吧.至於在大陸的同學,如果能聯絡上,而且大家願意,等他們返台再聚聚也ok啦.
    我想,電話沒人接的部分就先不必打好了,我中午就會把信件寄出,然後靜待佳音囉!唯一要持續電聯的大概就是董琦和鄭素蘭了~~~世輝和我都加油囉!
    還有,希望春敏和李麗貞的娘家人能儘快幫我們把訊息傳遞給他們~~~~~~~阿彌陀佛.
    明珠也幫忙打了多通電話,真是辛苦了!
    還有謝謝祥輝好不容易終於把20年前的通訊錄找出來,感恩喔!

    回覆刪除
  15. 阿祝為什麼不能來呢?可惜唷!
    董琦部分,我會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6. 我已經傳簡訊告訴阿祝,這裡有個班網,希望她能常常上來逛逛.
    素蘭這邊,持續加油中.........

    回覆刪除
  17. 各位同學:
    不好意思,因為7/19是星期日,隔天是星期一, 我們要上班,小孩要暑輔,因為晚上才聚餐,我當天必須來回,而高鐵在烏日,回到家的時間會非常晚,所以我下次再參加,不好意思,我食言了.

    回覆刪除
  18. 慈玲:女生結了婚,要顧慮的事情難免增加;儘管我有一萬個方法可以解決妳無法到場的原因,不過,還是得體諒妳無法到場的狀況和心情~~~7/20再上來看照片吧!
    真想找一天,和大夥約好在台北國道客運總站統聯客運往台中的月台,一起殺到台中~~~呵呵呵,到時果真來了,可別嚇到喔!

    回覆刪除
  19. 解決的方法只要一個,7/16、17先向學校、公司請假,7/19先帶著小孩回娘家省親,晚上帶小孩一起過來吃飯,再回娘家過一夜,7/20再回台中,就這樣。

    回覆刪除
  20. 董琦已聯絡上了,但表明7/19當天可能無法出席,只互相留下聯絡手機電話,並告知我們的班網,當然還是勉勵他盡量出席啦!

    回覆刪除
  21. 還是有好消息出現,可喜可賀!歡迎董琦歸隊!
    素蘭的電話依舊無人接聽;世輝的推斷應屬事實,昨晚接聽電話的外國女子應是外傭,而明珠第三次打去時,男主人已回來,告知無此人,而今日全家出門,故無人接聽電話~~~如果是教會或育幼院,不可能一直無人接聽電話才是.看樣子,還是失聯了.......

    回覆刪除
  22. 世輝同學:
    照片已經傳到你的信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