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贊中也成為作者了

我也加入了
多多學習是好事
以後有關電腦的問題也多可請教蕭老師囉

5 則留言:

  1. 贊中,歡迎你!!!
    其他同學也一起來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電腦打開電緣後,螢幕一片漆黑無訊號,同學们救救我吧
    志成

    回覆刪除
  3. 志成的電腦搞定了嗎?蕭老師可以幫幫忙嗎??

    回覆刪除
  4. 志成,已經發出邀請信函至你的Gmail信箱了,請查收,並按照我的教學第二步驟,進行驗證動作。就可以加入班網作者行列了。

    另:
    螢幕漆黑無訊號,可能原因有許多。
    1.先檢查電源線是否有插上,螢幕電源鍵是否按下開啟,主機後方與螢幕的訊號線是否接上?
    2.如有其餘螢幕,則換裝上測試,以辨別是否螢幕故障?
    3.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故障,把記憶體拔起,清除灰塵後再重新插回試試看。(此招需注意有方向性,別插錯了)
    以上,是我在檢修電腦時所做的步驟,如三步都試過,還不行,那就是送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