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新長春的聚會照

2009/07/19星期日晚間的第二次聚會照來囉!






很抱歉!因為昨天參加另一個同學會,累了一天,所以今天才把孝倫寄過來的照片放上來。

這次同學會,慈玲給了一個很大的驚喜,原本說不來的,結果又出現,真是讓人開心!

徵求19日當天,其餘同學所拍的照片,請將照片壓縮成一個壓縮檔後,寄給我,好讓我一起分享給大家看。

1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回來後很忙,我儘量在今天21:00前把照片傳給世輝和孝倫

    回覆刪除
  2. 感謝慈玲與志成分享的照片,已經加入相簿裡了,請點閱右邊同學會相簿的第二本980719觀賞。

    回覆刪除
  3. 世輝和同學們:
    大家問我為何能出席,我說因為被蕭老師唸到臭頭,這是開玩笑的,世輝你可不要生氣喔
    想想當天看到女同學們的時候,心情很激動,抱了又抱,真的非常高興!不過,看到你們那些臭男生們,發覺你們都老了,兩鬢都發白了, 每一個人都為自己的家庭付出全部心力,現在不覺得你們是臭男生了, 覺得你們是我們班女生的兄弟, 也是各個家庭裡的好爸爸和好先生 , 所以 , 我當時才會不由自主的握住那些臭男生的手 , 說一句..好久不見了老同學.
    想不到我們( 生宗.明珠和慈玲..)的子女還能玩在一起 , 真是又幸福又有緣份.
    祝大家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4. 看見妳來了,只有高興,沒有生氣。
    但我心裡不平衡,會後想要給妳來個擁抱,卻跳過我,只跟其他人抱,我不平衡啦!

    回覆刪除
  5. 那天看到孩子們玩得挺開心的樣子,感覺很欣慰~~以前咱們不也是這樣玩過來的嗎?
    等哪天骨質疏鬆了,膝蓋關節退化了,明明走路會發抖還硬是要來參加同學會的時候,大概得靠這群孩子幫幫忙了~~到時候還是我們一堆,他們一堆~~喔喔,說不定第三代都來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世輝:
    你已經老大不小了,不要常常鬧彆扭,要乖乖.

    回覆刪除
  7. 各位同學:
    梅芬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了!第18位同學歸隊了!!!
    等拿到詳細資料,會再傳給大家,要耐心等待喔!

    回覆刪除
  8. 孝倫:
    妳好厲害喔 !

    回覆刪除
  9. 被慈玲揭穿我的技倆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嗨!同學們~~~我有個建議.想麻煩世輝上"日新國小網站"看看有沒有當年的(校歌)加到班網上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呢?

    回覆刪除
  11. 嗨,各位,當年的校歌我記得一些些,但是不完整,大家來腦力激盪一下吧!

    陽光普照,萬里晴空
    大地一片光明
    ....求學向上
    努力不能停
    四維八德,.......
    德智體群,四育並重
    ...............
    日新又新


    大約只記得這樣.慈玲,合唱團唱過校歌,妳還記得吧?

    回覆刪除
  12. 孝倫:
    日新校歌好像是---
    陽光普照萬里晴空, 兒女活潑天真,
    個個精神飽滿,勤學趁青春,
    四維八德人人遵行,德智體群美,
    五育並重, 上進, 上進, 日新又新.
    陽光普照萬里晴空, 大地一片光明,
    立志求學向上,努力不能停,
    四維八德人人遵行,德智體群美,
    五育並重,毋嬉, 毋怠, 日新又新.

    回覆刪除
  13. 孝倫:
    日新網站有校歌,但是歌詞字太小,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14. 慈玲:還是妳比較厲害,呵呵.

    回覆刪除
  15. 這是日新校歌的網站:http://163.21.233.106/dis_c_song.ph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