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我們終於見面了

在闊別三十二年後,我終於見到了幾位小時候的同學。雖然距離全班的目標,還差一大截,但革命尚未成功,大家仍須努力喔!
見面前一小時,才接獲順川的電話,得知臨時有事,無法出席。除了深表遺憾之外,希望還是能有機會讓他,再見到大家。
這是我的相簿所在,這是孝倫的!

當大夥兒從晶華步出時,正逢下雨,感謝生宗開車把大家分批載到他的公司去坐坐,等到雨停後,便順著小時候生宗上學的路徑,要到日新母校截取當初的回憶,途中,經過志成的老家,想說試試看吧,就按了門鈴,得知志成現已搬到石牌居住,要到了電話。

大夥兒還真是被志成給笑歪了,直把我們當成是詐騙集團,全部在場的同學輪流和他講電話,還不太相信(據他說,是還在搜尋腦中的記憶),直到我們說出他的原名(有改過名字),他才相信我們,約好在日新大門口碰面。


之後,再尋訪第二位在四年級時轉學的「麗貞」,也真是老天幫忙,原來麗貞已移居美國二十年,原本也只是想碰碰運氣,剛好她就在昨晨才返國省親,也就這樣才讓大家再次見到面。也訂下第二次的見面機會(因為剛回來有時差,所以沒和我們去日新)。


我們在日新校門口聊了一會兒,又到一家伯X咖啡坐了一下,因為麗貞在月底將返美國,希望在回去之前,能再和大家聚一次,於是訂下了 7/19 週日晚間,我們還要再聚餐一次。


日期:7/19 週日

時間:下午 17:30

地點:新長春川台菜餐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5號)

大夥兒希望,這次的聚餐,慈玲和順川也都能光臨。

10 則留言:

  1. 一早把昨日的照片、文章貼上沒多久,慈玲就打了電話過來,直嚷好好玩,她說7/19那天她也要出席,這是最新消息回報!

    回覆刪除
  2. 是啊,屆時慈玲還要攜女參加喔!順川呢?當天可以見面嗎?
    下次見面時,可以帶些生活照來嗎?讓同學看看不同於小時候的大家,ok?
    這次見面發現大家都有些老花了,介紹一款我以前吃的葉黃素,效果還不錯,僅供參考http://www.e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33948&StoreID=12&CategoryID=1550&PH=SpecialPick_12_1550
    孝倫

    回覆刪除
  3. 慈玲一直反應無法留言,因此,我測試看看。

    回覆刪除
  4. 為了幫助其他同學容易留言,我將製作一個教學,待完成後,再把它使用文章方式,張貼出來。

    回覆刪除
  5. Hi我是慈玲:
    昨天晚上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心想世輝是否已把照片放在班網,結果有點失望,可能世輝玩得太累,等一等明天吧!
    今天看到了照片,心情有點激動,大家的臉孔沒什麼變,只是有些發福,(我也胖了10公斤)我一邊看著照片,一邊笑到合不攏嘴,也一邊後悔著沒參加.看到最後發現,竟然7/16還要再辦聚餐,對著電腦脫口而出,大家那麼喜歡吃飯啊! 哈哈哈---
    這次的聚餐我一定要去,起身馬上行動,撥電話給明珠.孝倫.資惠.生宗.世輝. 哈!我已昭告天下,我將在7/19日搭高鐵會見我的老友們.
    對了,謝謝世輝的照片和文字,豐富了我們的班網,也謝謝生宗超強的記憶力,幫我們再找到兩位同學,希望生宗有空多去走走,失聯的同學們就靠你了.

    回覆刪除
  6. 嗯!那天回到家,真的是累了。
    所以,隔天便趕緊補上來,讓慈玲失望了幾個小時囉!

    不過,孝倫的動作很快啦!

    回覆刪除
  7. 贊中:

    如果要參加第二次同學會,請注意這篇文章底下的訊息喔!時間、地點都在上面了。

    還有,我已寄信給你了,趕快回我。

    回覆刪除
  8. 請世輝順便開始統計人數.以便比較是請餐廳以辦桌方式或單點方式較為划算?可能的話7月15日前先行初步告知參加人數.好讓我與餐廳討論ok?

    回覆刪除
  9. OK!
    等明天孝倫較有空時,再與她討論一下。
    她這二天忙著考試,為她加油吧!

    回覆刪除
  10. 各位,剛剛接到朱麗玲的電話~~又一位同學歸隊了!!!7/19她將準時前往~~~~~~真是大好的消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