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關於「日新校歌」

有來賓生宗點唱「日新國小校歌」,經過同學們努力以赴的結果,果真找到了。於是便以不才的所學,將歌曲連結過來了(放在右邊啦!)。

唱完!請掌聲鼓勵!

但在此強調,為尊重智慧財產權,還是得標示一下來源。
歌曲來源:日新國小網站
※我們是日新國小的畢業校友,希望此舉能獲得母校的諒解!

p.s.

孝倫、慈玲,
請問一下,以前除了你們合唱團有唱過校歌以外,其他人有唱過嗎?
我怎麼很沒有印象呢?
如果有唱過,時間點是在什麼時候?升旗?畢業典禮?還是有什麼場合唱過?
完全沒記憶呢!

再 p.s.

有沒有人想要成為本站的共同作者呀?不是單純的留言喔,而是和我一樣可以發表的身份。
此網誌可以邀請你以作者身份,一起來發表文章,如果有人願意加入,我再貼出辦法。
目前已經具備可以加入成為作者先決條件的人,有生宗、麗貞二人,因為你們已經是 Gmail 的用戶了。

6 則留言:

  1. 同學~難道你忘了嗎?記得當年年紀小.每天早晚都要帶小黃帽到操場排隊升降旗嗎!校歌應該是在每天或週所唱的.世輝謝謝您!!不曉得其他同學是否在內心中有更深刻的感動!!!

    回覆刪除
  2. 今天傍晚聽到校歌的演奏曲,當年在合唱團練唱的記憶一點一點的拾起.....然後還記起當年老師在合唱團挑了六位同學輪流上司令台當國歌指揮~~當年的指揮訓練對我意義重大,因為,我也是這樣傳承給我的學生.......

    回覆刪除
  3. 世輝的提議我很贊成,如果大家都可以成為這個網站的共同作者,那麼這個網站,就是名符其實的班網了!而我們不需苦等久久一次(怎麼辦,就算3個月我都覺得太久了)的同學聚會,隨時都可以在這裡開線上同學會了.各位覺得如何?
    世輝,我要報名加入作者的行列~~~同學們,一起來吧!!

    回覆刪除
  4. 我會唱
    真的會唱
    那一天我本來要邀請大家一起唱
    一高興就忘了
    我真的會帳
    很小的時候就會唱
    現在也很會唱

    回覆刪除
  5. 好,下次同學聚會,就麻煩帶頭起個音喔!

    回覆刪除
  6. 感謝孝倫的支持與報名。
    盼望其他同學,也都能來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