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猜一猜

各位同學,猜猜看,這是哪位同學的照片?




12 則留言:

  1. 這麼快就拿到照片了。果然不愧是首腦啊!
    第一張是佩宜嗎?這走在路上,就算碰面,也不認得了。淑娟倒是變得較少~

    回覆刪除
  2. 是啊,世輝的眼力還是挺好的!

    回覆刪除
  3. 真的嗎?你的意思我跟小時候一樣可愛囉?嘻嘻

    回覆刪除
  4. 不是我眼力好,是孝倫妳先預告了不是嗎?
    淑娟的五官都還和小時候一樣,比較容易辨認(從照片的角度來看啦),真的碰面,我也不敢保證認得出來。
    「認」人,我是最差的------

    回覆刪除
  5. 不覺得淑娟的先生很眼熟嗎?怎麼沒誤認他才是咱們班同學咧?哈哈

    回覆刪除
  6. 佩宜跟淑娟認得
    另一位突然間該認男的還是......

    回覆刪除
  7. 哎呀!別賣關子了
    到底那男的是不是我們的同學啦?
    我真的眼拙耶!

    回覆刪除
  8. 好像還沒聽說咱們班有班對耶!
    那是淑娟的先生,隸屬咱們班的眷屬團~~~呵呵

    回覆刪除
  9. 對不起,我好像說明的不夠清楚,淑娟提供了兩張照片,都是和先生的合影~~最近一下子找到太多同學,把大家搞昏了嗎?呵呵.

    回覆刪除
  10. 是被妳誤導的啦!
    不過,淑娟的兩張照片,從照片的日期上來看,雖僅差二十天,但面貌卻似有些許不同!

    回覆刪除
  11. 怎麼辦?????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可能是台中天氣太熱了吧! 曬昏了.......前幾天,又分別夢到詹惠善和鄭素蘭....結局忘了?????

    回覆刪除
  12. 慈玲也太會夢了吧
    以前有沒有夢見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