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尋人新成員~~慈玲的狗狗----Happy

慈玲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昨晚夢到陳佩宜,
(夢境是在一個同學會上 ),當時, 我拿出以前她寫給我的信和卡片給她看,
告訴她,我有遵守卡片上的諾言, 把她的信和卡片保存到今天............
後來我被我家的小狗舔醒,所以不知道結局?????





就是這隻狗狗啦.

所以
孝倫 提到...
慈玲,既然夢境被小狗狗打斷,以後帶牠上街時,狗狗也必須東張西望幫忙找人喔~~哈哈!



歡迎狗狗Happy加入我們尋人的行列-----同學們,請掌聲鼓勵鼓勵!!!

3 則留言:

  1. 各位同學:
    牠的名字是Happy.是隻一歲2個月混米格魯的公狗,是小女兒認養帶回的.
    每當接近下午4點鐘時,牠會一直叫,(好像神犬萊西,時間一到會去學校接主人放學 ),好像知道小主人要回來了,是隻聰明狗.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是靈犬萊西,上則(意見發表)打錯了.

    回覆刪除
  3. 各位同學:
    看到了嗎?
    我傳真給東森新聞台.三立新聞台和TVBS新聞台,請他們幫我們班打跑馬燈.....
    其實
    http://hsiaosh.blogspot.com/

    太長了,因為有字數限制,而且字跑的很快,怕有人看不清楚,所以我只能寫...
    因颱風活動延期,日新國小第32屆(民國66年畢)6年12班,請查班網.
    因為看到每一個新聞台下面的跑馬燈,都是...活動延期或....活動取消,所以靈機一

    動,趁這個機會,登個跑馬快訊, 希望失聯同學能看到,若他們能上網打 日新國小第32屆6年12班 ,就可以找得到我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