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再找到兩位同學了!!!

各位同學:
找到佩宜和淑娟了!!!!!等我確定聯絡方式後,再以mail告訴各位!
謝謝慈玲家的狗狗Happy,不只是靈犬,根本是神犬嘛!哈哈!!
拜託慈玲再多夢見幾位同學,然後Happy再負責舔醒女主人,ok嗎?哈哈!!
對不起,我可能興奮得有些語無倫次.不過,這真是幾天以來,最令人高興的事了!!!

3 則留言:

  1. 真的?假的?
    慈玲有把佩宜和淑娟的味道,保留到現在嗎?然後靠著那神犬Happy靈敏的鼻子,去嗅出味道的主人在何方?

    啊!我也語無「人」次了~

    回覆刪除
  2. 趕快把佩宜跟淑娟的近照po上來吧
    真想看看他們臉上刻了多少歲月的痕跡
    記得淑娟以前好像是全班最高的喔!

    回覆刪除
  3. 真歹勢!我可不是班上最高的,至少那時的惠善就比我大隻比我高,不過我到是記得你小時候的樣子,好可愛唷,現在好像有點大隻了...

    回覆刪除